_MG_5456_Fotor.jpg

 

為什麼標題要說是一路煎到底

 

因為剛買的蛋跟菜跟小熱狗通通以被煎的形象試圖貫徹電影《一路玩到掛》的主旨這樣

 

但《一路玩到掛》已經有版權了這樣所以只能叫《一路煎到底》(掛這個字太不吉利了要換掉←迷信)

 

 

好了我又得自己cue自己言歸正傳

 

其實本來只想煎小熱狗的

 

可是在我把買回來的蛋放進冰箱的時候

 

_MG_5466.JPG

 

天殺的我不小心空投了一顆蛋到地面(地面表示:我們沒說要啊!!!!!)

(TMD我也不想給你們好麼!

 

 

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

乾脆就把它拿來加菜好了(碎蛋殼挑很久)

_MG_5412.JPG

 

 

 

好了剛剛的蛋是意外

現在正式進入我們的主角熱狗

_MG_5414.JPG

這把剪過紙膠帶割過網購紙箱還削過眉筆的剪刀又出場了(因為我懶得拿菜刀...)

 

 

_MG_5419.JPG

因為要做成小章魚的樣子

需要剪出它的腳

 

 

_MG_5421.JPG

but以姐目前的刀工(明明都用剪刀還敢講成刀工)

只剪得出六隻腳

所以今天大家就拋下從小到大學到的生物常識就當章魚只有六隻腳好了

 

現在可能還看不太出來我剪得有多爛

但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ok

那現在開始「一路煎到底」的料理核心...

 

 

呃就是一路煎到底

 

 

 

(好我講完了...)

 

 

 

嗯沒有啦還來看看是怎麼煎到底的好了

 

_MG_5426.JPG

首先先加油熱鍋

 

 

_MG_5428.JPG

剛剛摔到地上的蛋當先鋒扔到鍋裡煎ㄧ煎(好壯烈的蛋黃)

 

 

_MG_5429.JPG

第二棒的選手就是我們的小熱狗們了!

剛剛還看不出來像章魚對吧

 

來來來

隨著鍋子越來越熱

_MG_5431.JPG

_MG_5433.JPG

_MG_5436.JPG

 

章魚也越來越黑

 

沒有啦我是要說章魚的腳打開了啦!

 

 

 

_MG_5437.JPG

ok為了拍照我的小章魚們快變墨魚了

拍完這張趕快起鍋

 

 

 

 

 

 

 

其實來日本一個多禮拜了

我還真沒吃到什麼蔬菜

因為他們的套餐都是麵+飯不然就飯+餃子或是飯+麵(欸妳重複打了)

 

(沒關係就是想表達他們的套餐很澱粉這件事...)

 

 

 

 

 

所以要自己補充蔬菜攝取量

趕快把(又一個正體不明的)蔬菜拿到水龍頭下用流水沖洗乾淨

_MG_5440.JPG

 

 

 

 

_MG_5444.JPG

 

丟到鍋子裡用剪過紙膠帶割過網購紙箱還削過眉筆的剪刀稍微剪短一點

(到底是有多不想再洗一把菜刀)

 

 

 

_MG_5448.JPG

簡單翻炒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煮水把菜燙熟

 

因為我懶得等鍋子冷卻再洗鍋子再開火再等水開再煮菜還要等它熟

 

 

時間就是金錢啊~~~~

 

 

 

 

 

 

 

 

 

 

 

 

最後稍微擺個盤修個圖

_MG_5451_Fotor.jpg

完成啦!

 

 

 

有紅有黃有綠是不是看起來很健康

(照這個邏輯的話那紅綠燈是不是也看起來也很健康←有事嗎??

_MG_5456_Fotor.jpg

 

 

 

 

 

其實我的擺盤還有一點小巧思啦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讓牠們看起來像章魚(你看看現在都用動物的牠在寫句子了)

所以....

 

 

 

 

 

 

 

_MG_5462_Fotor.jpg  

我幫其中一隻章魚開了眼

 

 

 

 

 

 

 

 

結果這相似度...(取自西班牙恐怖片《靈異孤兒院》)

0065IdzWjw1erbzppn1w9j30go09caau  

 

 

 

 

 

 

 

 

180152047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不要廢話好好吃上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