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995.JPG

不要懷疑,下面真的有麵。

 

 

 

 

 

好..話說我上週買的豬肉片已經快要到期了

但我一直沒時間煮它(其實是一直忘記從冷凍庫拿下來退冰)

因為最近會跟班上的人一起去吃無料加麵之類的划算午餐

(比如吃400g的麵)

(就是兩沱麵的意思)

到晚上就不用再吃晚餐了!

 

加上為了省冷氣費開始到圖書館吹冷氣寫作業

 

 

 

 

 

 

對 媽 我真的有在念書

 

 

 

 

 

 

所以會比較晚回家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日本的太陽七點才下山

在這之前我的房間都是處於瘋狂被西曬的狀態

(↓必須用衣服當窗簾遮陽光示意圖)

IMG_3654

(還必須用椅背幫電腦遮陽不然我想電腦應該會自燃吧嗯)

感覺就像住在微波爐裡面一樣

不開冷氣的話我會全熟吧...

所以才越來越晚回家

 

 

但豬肉片還是不能讓它過期啊啊啊是來自黑門市場的肉啊啊啊啊啊

(ok好其實豬肉片的產地是美國只是想強調我在黑門市場買的就這樣)

 

  

所以今天五點半左右回家以後把冷凍庫裡的豬肉拿出來

對準西曬的陽光解凍

IMG_3664

遺憾的是姊無法承受房內的高溫

總不能我比豬肉片先熟吧

 

 

 

 

 

於是我開了冷氣

所以室內就不熱了

 

 

 

 

 

 

這時就想到

何不因地制宜呢

 

 

 

 

 

 

 

IMG_3666

(整個大阪都是我的微波爐)

大阪!豬肉就交給你了!

 

 

 

 

 

 

在大阪微波爐替豬肉片解凍的同時我們來煮麵吧

_MG_5963.JPG

首先先煮水

 

 

然後用流水洗一洗冰箱裡最後半小顆青江菜放旁邊備用

_MG_5964.JPG

 

 

 

 

水滾下麵!

_MG_5968.JPG

_MG_5972.JPG

......好因為我中午吃正常size的松屋導致撐不到晚餐又餓了於是

我又下了一把麵

 

 

 

_MG_5974.JPG 

看起來會很多嗎快跟我說不會

 

 

 

在等麵熟的同時趕快去陽台看看我的肉

ok很遺憾還是沒解凍

只好上網找快速解凍法

_MG_5979.JPG

_MG_5977.JPG

那就是用鹽水泡~~~~

對所以我泡了

但我很後悔這麼做因為一泡下去馬上聞到腥味(why)

...算了可以吃就好(又來了請問目前為止有哪道料理的標準高過這個的?)

 

 

 

 

 

麵撈出來以後用煮麵水把剩下的東西煮熟

_MG_5981.JPG

_MG_5983.JPG

 

對啦我不小心把整盤肉倒下去了!!!!!!!!!!!

 

 

 

 

 

...總之把兩沱麵跟所有肉跟青江菜放進去就成這德性了

_MG_5991.JPG

 (芝麻又來救援美觀)

(因為家裡的大碗都是塑膠的耐熱僅80度怕塑化劑於是把大同電鍋的內鍋拿來當碗)

(桌布是新買的呦)

 

 

 

 

 

 

 

 

 

 

 

 

 

 

 

 

 

蛤什麼你問我這是不是湯麵?

 

 

 

 

 

是啊!當然是!

 

 

 

 

 

嗯嗯你問我說那湯頭是什麼??

 

 

 

 

 

喔....

 

 

 

 

 

 

 

 

 

 

 

 

 

 

 

 

是我買的調味粉包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_MG_5985.JPG

 

     

 

 

 

 

 

 

 

 

 

 

 

 

尼馬為什麼不乾脆煮泡麵算了

C36A288383A8A7577C959F98E57EEE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